2020年毕业生第二场空中双选会

举办学校: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所在场地:网络双选会
举办时间:2020-06-08 10:00-23:00
招聘会详情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毕业生第二场空中双选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同学们:

 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我校2020 年毕业 生第二场网络双选会全面开启【空中招聘完美校园】平台 空中双选会空中面试 空中双选会),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学校共开设护理(国际护理方向、社区护理方向、老年护理方向) 、助产、药学、康复治疗技术(2019 年新增专业) 医学检验技术(2019 年新增专业) 口腔医学技术(2019年新增专业 、医疗器械维护与管理(2019 年新增专 、健康管理(2019 年新增专业 “等8 个大专专 (不含专业方向) ,以及医学检验技术、口腔修复工艺等8 个中专专业。

会场网址:http://kz.jiuyeb.cn/Chuangye/recruit_live.html?id=48019f35-8c01-c142-ff46-af8882cc1203

一、单位操作流程

可在本页面点击【单位报名】进入(请使用电脑操作) ,提交企业资质审核相关材料,通过审核后,可拥有发布招聘信息,举行空 中面试,参加空中双选会等权限。报名流程如下:

a) 网站注册: 点击参会单位登录网站一点击【用人单位注册】一使用常用手机号码或邮箱、设定密码一注册成功。( 注: 若已有 在就业宝平台通过认证的账号,可直接跳到步又进行报名)

b)   用人单位认证:   登录后一点击【我的主页】一填写用人单位认证信息一确定无误后,提交审核。

c)   职位发布:   工作台首页一【职位信息】一【发布职位】一编辑职位信息并保存(如学校需要报名时提交招聘职位信息)  。

d) 双选会报名: 工作台首页点击【双选会】一在“本校"中查找本场双选会一点击【报名】,依次填写信息,提交完成报名一等待审 核结果/展位分配信息(手机短信、微信模板消息以及站内信)    ,确认参会。

e)接收电子简历: 点击【简历管理】一查看学生投递的电子简历一【六约面试】一【开启面试】。

二、学生操作方式

学生在支付宝手机app 中搜索“完美校园*,登录后选择“灌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完美双选",便可查看并投递相关职位,接受企业面试邀请。

三、空中双选会招聘平台开放注册时间

       2020年6月8日—9月30日

四、联系方式

      贺老师:1500393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