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 网络双选会

举办学校:河南城建学院
所在场地:网络双选会
举办时间:2020-05-21 00:00-23:00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河南城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为了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积极响应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资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青团中央等6部门共同主办的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结合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我校定于2020年5月21日—8月21日举办河南城建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网络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特函告有关事宜:

一、报名时间:

2020年5月21日-2020年8月21日

会场网址:

http://air.goworkla.cn/collegeIndex.html?mrid=5ec4990ec6234b31dc01efdf&goEmployerType=college

     

      二、服务对象:

    用人单位、毕业生(含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

seline; white-space: normal;“>三、企业报名流程:

seline; white-space: normal;“>1.报名方式

seline; white-space: normal;“>河南城建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jy.hncj.edu.cn/),在网站首页点击用人单位登录/注册,再点击“管理中心/企业版”通过手机号码登录企业管理中心,已经注册通过的用人可直接通过校园招聘-双选会-找到本场活动,点击“我要报名”,完成本次活动的报名工作。未注册过的单位请先上传企业电子资料(营业执照、招聘人手持身份照片、发布招聘岗位)再通过校园招聘-双选会-找到本场活动,点击“我要报名”。

2、提供相关电子材料

电子材料内容:三证合一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加盖红章照片、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单位招聘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

最新职位发布:核对是否发布在线职位或已经发布的在线职位是否有效,保证学生网上投递简历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联系人:马老师  18738420043  尹老师  18537506086

技术支持:尤老师 15981819071

招生就业处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