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202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举办学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所在场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汉风大道
举办时间:2020-07-02 09:00-17:00
招聘会详情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 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切实贯彻复学后,各高校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适时加大密度、有序开展中小型就业双选精准对接活动”的精神要求,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安全便捷的双选平台,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拓宽高校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渠道。在“最难就业季”来临之时,为最大限度克服新冠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不利影响,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定于2020年6月29日举办202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诚邀贵单位莅临参会、指导工作!

 


主办单位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7月2日    9:00-17:00

地点: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汉风大道


相关事宜

1.受疫情影响,本次招聘会限200家。欢迎各知名企事业单位登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http://zsjy.xcitc.edu.cn/进行注册预约报名。(预约流程:点击打开双选会栏目下《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双选会邀请函》后点击企业报名即可。招聘会报名之后请您耐心等待,我校会统一审核。审核通过,分配展位号后方可来校招聘,不接受现场报名!)。


2. 应疫情防控要求,每个展位招聘代表人数不超过两人,每个展位间隔一米,进入会场前须出示彩色“健康码”、接受体温测试、消毒、全程佩戴口罩。


3. 此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活动不收取用人单位任何费用。学校为每家用人单位免费提供展位一个,布展材料自备。


4.各通过审核参会的单位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西大门口签到处报到后方可进入校园(未通过审核的单位一律不予接待),并持各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办学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前来报到参会。


5.用人单位所用易拉宝等宣传资料请在指定展位内部摆放。禁止用人单位在招聘会现场发放任何广告。


6.本次双选会不再另外提供宣讲、面试等场地,如有需要请各单位自行解决。


7.来校招聘人员自带车辆请停放到校外体育馆广场。


相关要求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入校招聘:

1.现身处疫情中高风险区域;

2.现身处境外的或回国隔离未满14天的;

3.入校招聘前14天内有流性病学史,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目前仍在医学隔离观察的;

4.入校招聘前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咽疼、腹泻等症状体征,症状未消失的;

5.个人健康码为黄色或红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