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双选会用人单位邀请函

举办学校:河南大学
所在场地:网络双选会
举办时间:2020-02-26 00:00-00:00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的厚爱和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目前,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及主管部门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期间的相关指示精神,结合河南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招聘工作安排,落实服务不断线,就业不停歇的要求,全力保障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的需求,我中心今年春季将全面开启网络双选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网络双选平台。本次网络双选会时间已经确定,诚挚邀请您来参加,具体报名事宜如下: 


网络双选会报名时间


2020年2月12日-2020年2月26日

网络双选会召开时间


2020年2月27日-2020年3月10日

网络双选会报名须知


1. 用人单位需提供相关电子材料

电子材料内容:三证合一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加盖红章照片、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单位招聘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

最新职位发布:核对是否发布在线职位或已经发布的在线职位是否有效,保证学生网上投递简历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2. 网络双选会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登录河南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henu.edu.cn/)点击【用人单位登录|注册】,根据提示提交认证审核申请(此前已完成注册并通过校招认证的用人单位可免去该步骤),我校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资质审核。注册、提交认证申请后,请及时登录查看认证审核状态并提交参加网络双选会申请。

我校最终审核结果请各用人单位及时登录河南大学就业信息网-【用人单位登录】-【我的双选会】查看,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即视为加入本场网络双选会,我校毕业生可通过就业信息网网络双选会页面、和“工作啦”微信小程序等多种途径进入网络会场直接查看用人单位介绍和职位详情,有意者直接投递电子简历,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学生。

联系人:刘老师  13849120163  

牛老师  13569520708

办公固话:0371-22825292

电子邮箱:hdjyzx@126.com

通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学校就业信息网:

http://job.henu.edu.cn/

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