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抗疫促就业”网络双选会

举办学校:周口师范学院
所在场地:网络双选会
举办时间:2020-07-05 00:00-00:00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久以来对周口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帮助和支持!  

为了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积极响应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资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青团中央等6部门共同主办的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结合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按照“就业服务不停歇,网上招聘不断线”的要求,我校定于202075日—731日举办“周口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抗疫促就业”第五次网络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  

周口师范学院现有文学院、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设计学院、网络工程学院等17个教学院,2020年有本科毕业生5780名,专科毕业生1328名,来自53个本科专业和11个专科专业,涵盖文学、理学、工学、法学、历史学、教育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等9大学科门类。  

为保障本次网络双选会顺利进行,特函告有关事宜:  

一、网络双选会报名时间:  

2020年72- -730日;  

二、网络双选会举办时间:  

2020年75- -731日;  

三、网络双选会报名须知:  

“工作啦”入口(微信小程序):  

1.登录周口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job.zknu.edu.cn)点击首页轮播图进入网络会场或直接点击链接(http://air.goworkla.cn/collegeIndex.html?mrid=5efd91c7c6236b1a3847f095 ),进入招聘会界面点击右上角“企业参会”进行认证与报名,按照系统提示,依次完成:单位信息完善、招聘信息、上传证件、等待审核等步骤。  

2.企业需要上传材料如下:  

1)社会统一信用代码;  

2)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  

3)招聘负责人手持身份证照片;  

3.最新职位发布:核对是否发布在线职位或已经发布在线职位是否有效,保证学生投递简历的及时性。  

4.我校最终审核结果请各用人单位及时登录周口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首页大图-登录企业参会系统-【我的双选会】查看,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即视为加入本场网络双选会,我校毕业生可通过 “工作啦”微信小程序进入网络会场,直接查看用人单位介绍和职位详情,有意者直接投递电子简历,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学生。  

四、用人单位的面试或试讲等环节,与学生沟通后均在线上进行。  

五、本次校园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再次热忱欢迎贵单位莅临我校选才纳贤!  

学校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文昌大道中段6  

邮编:466001  

联系人:李老师 0394-85924690394-8512363  

用人单位报名咨询QQ群:1036697984  

电子邮件: zknujy@163.com  

周口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s://job.zknu.edu.cn/  



周口师范学院  

2020年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