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联合空中双选会

举办学校:商丘师范学院
所在场地:网络双选会
举办时间:2020-06-22 00:00-00:00
招聘会详情

淮海经济区五所高校带着联合空中双选会向您走来,

“码”上就业行动!



会场网址:https://air.goworkla.cn/activityDetail/activityDetail.html?mrid=5ee96416c623472e38d9dc0a&type=college&isMain=false&goEmployerType=college


为助力淮海经济区发展帮助用人单位开展高校人才招聘,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在用人单位和大学生之间搭建便捷、高效的供需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商丘师范学院、江苏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阜阳师范大学、淮北师范大学所高校联合举办淮海经济区高校2020届毕业生联合空中双选会。真诚邀请各单位参加,空中双选平台即日起开放,不收取参会费用。现将有关安排敬告如下

 

●此次联合空中双选会线上举办时间为6月22号7月10日

企业参会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本次双选会采用易校招工作啦两个就业平台同时进行用人单位根据自身需求可同时参加。

易校招是一款专注于学生招聘的校园招聘软件,提供校园招聘服务,帮助学生寻找合适自己的工作。汇聚了易2020校园招聘信息、易校园招聘资料、易笔试面试资料等相关信息,为您求职应聘易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这个六月,职等你来,就业同行。

此次五所高校联合双选会的举办,既可以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一个良好的线上平台,助益双方需求的实现,也同时促进合作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助力淮海经济区的发展。

 

提前预祝此次联合空中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

你把我和夏天一起搂进怀里,就是最好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