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松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北京-北京 -朝阳区

详细地址:融科望京中心A座15层

企业性质:三资企业

企业规模:1000-5000人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公司官网: https://www.tuixiu.com/about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红松成立于 2020 年年初,公司始终专注服务于中国退休人群,以「重塑中老年人的时 间价值」为使命,我们希望用高质量的兴趣内容、丰富的社交互动、多样化的服务,解决中 老年人孤独和价值感缺失等问题,让生活更丰富、更美好。 截至 2022 年 2 月底,我们已经在北京、成都、杭州、武汉等多地设有研发中心,并完 成了亿元级 A 轮融资,拥有超过 4000 名讲师,用户累计突破 1000 万,是国内领先的中 老年人在线兴趣服务平台。未来,我们将提供更多贴合中国退休人群需求的产品与服务,希 望用红松的力量,给中老人提供陪伴与温暖,重新定义「中式退休生活」。 截至 2022 年 6 月,红松已被北京市朝阳区工商业联合会认证为会员企业,并被北京养 老行业协会评定为会员单位。 "红松”及旗下"枫锦小课”入选腾讯"发现教育新势力”「2021 年度教育品牌」, 枫锦小课被文化和旅游部主管单位——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社会艺术教育工作委员会认 证为"委员单位”。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