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宝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三门峡 -灵宝市

详细地址:灵宝市城东产业园经一路与纬三路交叉口西北角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000-5000人

所属行业:原材料及加工/模具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灵宝宝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是深圳龙电华鑫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国内锂电铜箔单体产能最大的现代化工厂。公司位于河南省灵宝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注册资本14.67亿元占地305亩,项目总投资28亿元,每年可生产4105微米高精铜箔4万吨,实现销售收入38亿元,创造利税5亿元,安排就业1200人。

公司自投产以来,先后通过了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目前,公司已获得百余项技术专利。产品屡获突破、性能稳步提升,其中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4μm极薄锂电池铜箔,一举打破了日韩企业的技术垄断。产品质量得到了LG新能源CATL宁德时代、比亚迪、中航锂电、欣旺达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认可,并大批量采购使用。

公司自建设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先后荣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工业和信息化"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全国"电子铜箔专业第二""电子材料行业综合排序第七",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制造业重点培育"头雁企业"、"绿色工厂""锂电铜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三门峡市"双十百企高成长性企业"等诸多殊荣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