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恒生数字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金水区

详细地址:农业路与天明路索克时代大厦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通信/电信/网络设备

公司官网: http://www.hisome.com/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高新技术企业(股票简称:恒生电子,全流通后改为G恒生,股票代码:600570),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的公司名称无区域限制企业。 

恒生电子一直致力于中国行业应用软件及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是国内著名的银行、证券、基金、期货、保险、交通、CTI软件开发商,也是中国重要的国际软件外包服务供应商。恒生电子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以及"中国软件欧美出口工程”首批试点企业,2001年起连续四年位列"浙江省软件业10强”之首。 

杭州恒生数字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一直致力于自主研发和视音频编解码相关的技术和产品,为公共安防、交通、教育等行业提供数字监控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 

恒生数字拥有业界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主要包括公安行业的高清监控和智能交通系统;教育行业的教育考试网上巡查系统和全自动录播系统。

公安行业的高清电子警察、高清卡口、高清车载、高清网络摄像机、嵌入式网络视频服务器、数字视频矩阵等产品的突出特点为高清晰度、高抓拍率、高识别率、高同步性、低码率、高可靠和易操作,适用于跨区域、多网络协议的系统应用。

恒生数字对外秉承"以人为本”和"客户第一”的企业经营理念;对内坚持将技术创新作为构筑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我们致力于建立一套有序而具有创新能力的持续发展管理体制和发展模式,立志成为中国领先的卓越高新技术企业,为推进安防和智能交通行业的视音频的数字化进程而努力。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射频工程师

¥5K-10K 郑州招5人全职本科

五险一金 周末双休 定期调薪 年底双薪 交通补助

研发工程师(硬件开发方向)

¥6K-10K 郑州招5人全职本科

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周末双休 年底双薪 节日福利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