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可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详细地址:郑州郑东新区绿地新都会2C座711室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20-50人

所属行业:广告/公关/会展

公司官网: http://www.zzkmwh.com/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可名文化传媒成立于2009年,是专业的广告媒体服务运营商,专注于媒体资源整合,目前已形成了以传统媒体、互联网媒体、新媒体、户外媒体等形式媒体的综合战略布局,能全方位满足客户广告投放需求,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全方位融合的全媒体广告发布平台。

可名传媒实力雄厚,优质媒体资源丰富:运营郑州区域灯杆幕旗、灯杆灯箱等户外媒体;郑州优质影院电影映前广告;郑东CBD停车场道闸、灯箱、包柱广告; 12306行程信息媒体;核心区域户外大牌媒体等优势媒体。

公司拥有专业的营销团队,汇聚一批广告媒体领域的杰出人才,以专业的服务态度和能力,深耕媒体行业,为房产、汽车、娱乐、快消、金融、健康、旅游等行业提供丰富的深度接触消费者的渠道,强大优质的媒体资源聚核发力,提高企业品牌在河南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品牌美誉度以及市场占有率,为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传播出口。

可名传媒强势代理电影媒体资源,将郑州最具现代化、区域上座率最好、市场潜力最大的影院映前时段集中买断,整合为郑州高端影院联播网,提供电影映前、阵地等广告形式。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