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意压缩机(荆州)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湖北-荆州

详细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开发区东方大道66号

企业性质:国有企业

企业规模:500-1000人

所属行业:仪器/仪表/电气/自动化

公司官网: http://www.hyccjz.com/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华意压缩机(荆州)有限公司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 - -湖北荆州,是四川长虹旗下全球最大冰箱压缩机制造商长虹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生产制冷压缩机的专业化子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年出口额占30%。
    公司专注于小型压缩机的研发与制造,是国内外小冰箱、饮水机、制冰机、除湿机、啤酒机等制冷家电的主要供应商,公司先后与海尔、美的、海信、美菱、格兰仕、TCL、夏普等国内外著名冰箱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华意压缩机自2013年起连续九年保持全球冰箱压缩机行业第一位,公司压缩机制造技术与研发能力全球领先,在行业规模和技术等方面有较强的核心竞争力,稳居全球行业龙头地位。华意荆州公司作为华意旗下重要的生产研发基地。

公司现有总资产3亿元,员工85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才200余人,2021年产销达到千万台,产值突破12亿元。

公司践行"追求卓越的激情文化、公平务实的竞争文化、以客户为中心的奋斗者文化、赏罚分明的绩效文化",为加快转型升级,实现"成为全球受尊重的压缩机企业"的美好愿景,公司诚邀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富有团队意识的各类人才加盟,施展才华,共创未来!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