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浙江-温州 -龙湾区

详细地址:温州龙湾区兰江路126号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000-5000人

所属行业:服装/纺织/皮革

公司官网: www.jodoll.com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温州,注册资金1.1022亿元,拥有6条西服生产线。五条男装线,一条女装线;在全国有400多家专卖店。我们西服定位高端,在武汉广场、郑州丹尼斯、金鹰系统、八佰伴系统等国内高端商场设立专柜。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品质大奖,07/09/11年连续三次在人民大会堂发布社会责任报告。2016年杭州G20峰会,乔顿一举中标,成为G20峰会西服和衬衫的供应商,得到了相关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德国BOSS,意大利1881在我们乔顿做贴牌加工。  

业绩:我们是中国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兴业银行、交通银行、中国联通全国服装定点生产制作入围单位。  在郑州先后为中原信托、中原环保等金融系统;新郑供电局、中牟电业局,省电力公司入围单位等供电系统,省住房公积金,市人才服务中心等行政事业单位,商水农信社等各地市农信,焦作市公交公司,焦作市行政服务中心系统提供过优质的置装服务,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专利:目前我们乔顿有24项专利技术;1、犀牛褶裤缝永久定型工艺;2、三角档托工艺;3、中和去味功能的西服专利技术等。

乔顿崇尚高品位的穿衣哲学,精典工艺与先进制造设备的天衣结合,构筑了乔顿品牌服饰柔、挺、薄、轻的国际现代流行导向。在服饰业界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主导产品"乔顿JODOLL 牌西服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国家标准优等品、中国服装质量卓越企业、中国服装年度大奖——品质大奖、中国服装企业双百强、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省诚信企业、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浙江省转型升级引领示范企业等诸多荣誉。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