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上海-上海 -普陀区

详细地址:固川路166弄17号2号楼中骏天悦中心10F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土木工程建筑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金37829.2万元,2011年9月29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具备建筑装饰设计施工、建筑幕墙设计施工、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消防、电子与智能化、钢结构、古建筑、城市道路照明、承装(修、试)电力设施、医疗器械经营、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结构补强)等资质,是行业内资质种类、等级齐全的建筑装饰企业之一。

 截至目前,公司施工的项目共获得鲁班奖及国家级工程奖项两百余项,省市级优质工程奖六百余项,连续18年获评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且名列前十, 荣膺百强企业行业旗舰称号。公司于2014年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瑞和"现已成为深圳知名品牌并荣获"当代最受尊敬的品牌专业设计企业"称号。

瑞和股份上海分公司立足上海、辐射华东,承建了大型商场、五星级酒店、医院、办公楼、体育场馆等大量精品工程,受到业主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公司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热忱欢迎优秀的高校毕业生加入,共创我们美好未来。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