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钿丰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江苏-苏州 -园区

详细地址:金鸡湖大道1355号国际科技园二期D102-1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20-50人

所属行业:仪器/仪表/电气/自动化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 苏州市钿丰电气工程有限公司2012年成立于苏州,专业从事电力系统调试,自动化系统集成,智能柜集成以及电力工程设计、安装和调试。公司立足于电力系统发展的前沿,业务范围覆盖了生产、设计、工程、安装、调试和维护全过程;汇集了一批具有丰富现场经验,掌握专业技术,富有进取精神的工程技术人员,为用户提供最可靠的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

• 公司始终坚持"质量为本、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充分的沟通交流,达到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互盈互利的目的,实现稳定和健康的发展。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发扬"自立自强、创新创业”的精神。坚持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聚集优秀人力资本,追求领先技术”为目标。

• 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涉及发电、输变电、石化、钢铁、矿山、造纸等几乎所有的工业领域。

• 经过几年的持续改进和不断完善,公司的企业形象得到迅速提升。并将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的精神,不断提高工程质量和服务水平,以先进的科技实力、可靠的产品质量,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共享创造与繁荣之喜悦,永无止境地向更辉煌的未来奋进!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