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上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陕西-西安 -未央区

详细地址:陕西未央区EHB企业总部大厦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000-5000人

所属行业:房地产开发经营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正荣地产是一家中国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专注于开发住宅物业以及开发、运营和管理商业及综合用途物业,并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发展质量的均好型房地产开发企业。正荣地产于2018年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6158.HK。

2012年起,连续8年获多间行业研究所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居中国房企综合实力20强,并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20,以及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10等称号。

荣战团项目是正荣地产面向应届生所开展的营销管培生项目,我们致力于选拔有志从一线销售岗位做起,具备优秀操盘手潜质的应届生,培养他们成为高潜力、高素质、高能力的地产营销人才。

正荣认为企业的本质是为行业人才、城市生活以及全社会创造幸福。我们诚邀有梦想的你,与正荣携手同行,共同助力社会繁荣。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