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庄成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金水区

详细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郑汴路146号英协广场B座1010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50-150人

所属行业:专业技术服务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河南庄成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净化工程、实验室装修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智能化系统安装工程、实验室设备、家具生产销售;实验室规划设计;洁净设备、通风管道设备、气路水电设备的技术服务等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售后为一体的专业化工程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河南省最专业最具实力的实验室设备提供商。

       河南庄成经过不断地努力、研发,形成以董事会为核心,以庄成实验室净化配套设备工厂、销售、工程安装、区域分管为框架,以工程部、设计部、研发部、销售部、采购部、财务部、人事部、安装售后部、工厂生产为支撑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公司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企业三级资质,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

      河南庄成在"和谐沟通、换位思考、认真践行"十二字方针的指导下,正在向集团化、产业化、规模化、多元化的方向迈进。为了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河南庄成愿携手精英人才共创实验室行业的美好未来。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