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秋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金水区

详细地址:东风路信息学院路财智名座2414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50-150人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郑州秋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专注于图书线上销售,公司于2018年涉足抖音,2019年开设第一家抖音店铺,并于快速组建完成运营部门。截止目前,公司旗下拥有13家抖音店铺,10家淘宝店、5家拼多多店铺,均为全资子公司非代运营,全年销售额超7000万元;其中earcum图书旗舰店在抖音图书类目排名TOP5。

公司现有从业人员50多人,总部位于郑州,在河北、河南两地分别设立了仓储中心。公司于2021年新增设图书、服装、零食直播业务线条,公司团队有着丰富的互联网推广经验和资源,并与各出版社保持密切合作,致力于深度的文化传播。

公司不断扩展业务线的同时,也需要更多的年轻人为我们注入新的想法,新的活力,我们在这里期待您的加入!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