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联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郑东新区

详细地址:相济路中兴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生活服务

公司官网: www.liantaibaoan.com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 河南联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登记注册,并经河南省公安厅和郑州市公安局特许批准经营的专业保安公司,公司集区域秩序维护、门卫、巡逻、守护、随身护卫、安全检查、安全技术防范、安全风险评估、安防产品、摄录器材销售等多种综合服务项目为一体,现拥有1500多平方米的独立办公场所和专业的保安培训基地。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来自军队、武警转业退伍的优秀人才,大专以上学历占95%,现有来自专业学校、退伍军人等各类专业保安员400余人。

  •       公司秉承"忠诚担当、精诚协作、创新进取、高效坚持”的企业精神和"诚信、创新、忠诚、奉献”的经营理念,主要服务于。现主要服务岗点有:政府、纪委、联社、国网电力等机关部门。公司特点以"维稳处突”为主业,以"快速反应”为品牌,为实现快捷、高效的行动效率,公司特成立了指挥中心,强化统一指挥调度。

  •       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使"河南联泰”这个企业和这支保安队伍成为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和治安秩序的重要社会力量。我们以构建和谐社会,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稳定,预防减少违法犯罪为己任,把社会效益作为经营管理的首要任务和宗旨,努力建设一支能够担当重任、忠诚可靠、训练有素、业务精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安保生力军。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