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世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中牟县

详细地址:姚家开发区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食品/饮料/烟酒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河南世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国内知名的苹果醋生产企业,其前身是一家拥有二十多年的历史的河南世锦保健品生产企业。其主要生产低糖,无糖苹果醋,饮料,红酒,还有世锦果园鲜果汁(包括苹果,草莓,桃,橙)等系列产品。行销国内一百多个省市县,满足消费者对健康饮品的需求。

       河南世锦生物健康饮品有限公司是香港世锦投资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地处中原,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公司现在固定资产1.6亿元,员工人数500人,其中拥有专业技术和大中专学历的人员60人,约占公司人数的12%,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完善的管理不断发展,2002年9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并与2004年成为中国"绿色食品"协会会员企业。公司为满足业务的不断发展,于2005年拟投资1200万元对生产车间及办公楼进行扩建工程。2009年5月份世锦集团第三期工程标准化花园厂房正式开工兴建。


       在产品研发与开发的领域,世锦生物健康饮品公司依托香港世锦集团雄厚的经济实力,以中国食品科学院,河南食品研究院,河南畜牧业生物研究院,郑州食品发酵研究所为科研力量,精益求精,不断进步,共同打造一流的生物发酵企业。公司自成立初就依靠"科技发展,健康奉献"为企业理念,通过完美的企业服务,系统化的工作模式,以特有的企业文化不断吸收和传承,本着双赢的原则,成就世锦集团美好的未来。


      根据世锦公司产品的特点和发展趋势,我们认为世锦公司的使命就是"传承历史醋文化,依靠科技来开发,引导健康新观念,美好生活有人夸"。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