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品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金水区

详细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环球大厦1009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000-5000人

所属行业:培训/课外教育/教育辅助

公司官网: www.pinyu88.com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本公司属于上海品誉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公司官网www.pinyu88.com

品誉咨询集团成立于2014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专注企业绩效落地咨询培训服务的公司,有50多家分公司,现成立十大运营中心。

  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1000余人的专业团队,以中国绩效落地管理培训领导者杨振天老师为核心的30余位专职讲师和50余位专家级咨询师的大型咨询落地服务专业机构。

   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先进的经营理念,强大的专业团队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成为中国绩效系统化咨询落地服务领导品牌。公司已成功为中国银行、中国移动、中国人寿、里食真餐饮连锁、晓芹海参、耘垦集团、大众汽车、哈弗汽车、3D木门、国邦控股、东阿阿胶、劲霸男装、方太厨具等各行业标杆企业提供了卓有成效的咨询落地服务。

  四万家企业客户的共同选择,培训咨询行业的品质见证,品誉——培训咨询落地首选品牌,最值得信赖的企业咨询专家,正以其专业高效的企业精神和强劲的发展动力蓄势出发,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主要产品有:《绩效系统落地方案班》《财税系统落地方案班》《企业传承国学研修班》及相关咨询项目。

  我们不是你想象当中的传统卖课的培训公司,我们实实在在给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实现共赢。

  目前郑州分公司属于高速发展扩张时机,需要大量优秀人才,欢迎广大热爱培训咨询行业优秀人才的加入!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