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宏顺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新郑市

详细地址:新郑市新区中兴大道南侧商会大厦19层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50-150人

所属行业:建筑安装/装饰及其他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郑州宏顺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前身为"新郑县城关乡防腐施工队",1991年发展为"新郑县组宝防腐工程公司",1999年更名为 "河南新郑市祥龙防腐有限公司",2002年改制为"郑州宏顺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200310月拓展为"郑州宏顺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总资产11300万元,现有员工86名,其中高中级职称32人、二级建造师26人,下设六大职能部门,3个分公司,拥有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消防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三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电力承装(修、试)四级资质的施工企业。公司人才济济、设备齐全、工种配套、制度完善,是一个专业性强、注重信誉、服务优质、作风优良的现代施工企业。

公司始终致力于技术提升和产品质量管理工作,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环保优先"的管理理念。公司是AAA资信企业,取得了ISO9001GB/T5043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在郑州、航空港经济实验区和新郑等地区相继完成了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河南职工医学院、郑州城建学院、新郑水务局等单位近百项工程。项目涵盖机电设备、通风空调、消防、市政工程、电力、饮水和压力管道等,年均施工产值超亿元,赢得了建设单位的赞誉和信任,多次荣获先进施工企业称号。

我们宏顺人以"讲质量、重合同、守信誉、用户至上"为宗旨,以"打造一流团队、实施一流服务、创造一流产品、铸就一流企业"为目标,坚持发扬"务实、高效、敬业、诚信"的企业精神,精心设计、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诚合作,为业主缔造安全、环保、经济、优质、高效的精品工程。

宏顺产品  上帝放心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