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管城区

详细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商都路100号建正东方中心C座6楼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20-50人

所属行业:高等教育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河南新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郑州圆方集团,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校企合作、国内外联合办学、自主办学、新媒体业务、影视拍摄、党建宣传、政务主播孵化等,是一家集教育、新媒体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目前抑郁多所高校和新媒体行业建立了长期额度合作伙伴关系。

    "新媒时代,立德树人"是我们的宗旨,代表着新媒体教育行业提倡改革,寻求更专业、更到位的水准,不断增强企业生命力,河南新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逐步成为"中国教育新模式的领导者"。

       未来河南新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跟随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国家方针,紧随时代,研判趋势。在教育与新媒体行业上积极研发探索,绽放光彩,并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与水平,力争成为行业领先的新媒体教育公司。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