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牧原现代农业综合体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南阳 -内乡县

详细地址:南阳市内乡县余关乡大花岭牧原综合体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000-5000人

所属行业:农林牧渔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牧原集团始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河南省南阳市,主营业务生猪养殖(占营业收入99%以上),兼有饲料加工、生猪育种、生猪屠宰等业务协同主业发展。

牧原集团现总资产超1000亿元,员工10万余人,下属子公司270余家。生猪养殖业务布局在全国23个省93个市197个县;旗下牧原股份于2014年1月上市,当前市值超过2500亿元;2019年出栏生猪1025万头,规模化养殖全国第一。

牧原致力于将环境保护融入企业经营发展各个环节,树立"零排放-无隐患-无臭气-减雾霾-碳减排"的"环保五台阶"目标,构建完善的环境管理机制,建设环保数字化智能平台,提升环保标准。截止2019年,牧原共获得规模化养猪场粪污处理生态循环系统、规模化养殖热循环恒温猪舍、沼液储存防渗池及其防渗层结构等161项环保技术国家专利授权。

牧原坚持"减量化生产、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的原则,确立"节——保——用"的生态循环理念,打造了"猪养田"的种养循环模式,将养殖过程中产生的沼液、沼肥进行资源化利用,实现规模养殖和生态环境和谐共生。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