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天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北京-北京 -昌平区

详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昌盛路18号中国电子基地A2座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通信/电信/网络设备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北京星天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原是阿里巴巴旗下高德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现业务剥离出来后和高德集团是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29日,是一家以航空摄影、地图制图、遥感影像处理以及城市真三维场景制作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测绘航空摄影甲级资质、摄影测量与遥感甲级资质、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甲级资质、工程测量甲级资质、不动产测绘甲级资质等五甲资质。公司于2003年6月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04年7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2年9月获得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三等奖,2012年11月获得优秀测绘工程奖,2013年9月获得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三等奖,2013年10月获得优秀测绘工程奖,2014年9月获得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三等奖,2014年9月通过3A级信用等级认证,2015年11月荣获2015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银奖。2016年通过环境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体系认证。

公司自成立至今,根据业务拓展与工作需要,购入多套各类型的航摄设备。至目前,我公司自主拥有一架空中国王C90飞机、5套当前国际先进水平的DMC全数字航摄仪、集IMU、GPS、激光测量、数码相机四项新技术于一体的LIDAR三维激光测量系统、1套倾斜摄影测量系统(RCD30),4套GPS/IMU惯性导航系统,40套SSK全数字摄影测量工作站。利用这些设备公司完成了多地区航空摄影及各类型产品生产任务,累计航摄面积多达数百万平方公里,为国家多个行业提供了优质的数据与服务。
    
同时我公司还在承接高德地图的数据生产业务(我们是高德地图的战略合作伙伴),整个管理团队和核心的业务人员均来自原高德地图数据生产团队,具备多年的地图数据生产及管理工作经验。整个团队平均年龄25岁左右,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团队。同时位置服务相关的产品也是目前乃至未来发展前景非常看好的行业,所以希望各位有志之士能够加入我们,我们也将给大家建立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一起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