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懿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浙江-绍兴 -绍兴县

详细地址:柯桥区裕民路1061号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贸易/进出口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浙江懿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源自浙江绍兴,前身为万姿,创立于2001年6月。总部位于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 CBD 核心区域,定位中高端时装品牌,主营素色面料,拥有懿纱、好利时、奕派三个品牌。

公司现有员工180余人,具备行业领先的市场调研与面料企划能力、成衣研发能力,不断创新的面料实验室和面料研发体系,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提案式面料销售体系,同时与国内东华大学等纺织院校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以此来不断的对面料进行探索追求与改善。

经过近20年的积极市场拓展与全球化的供应链打造,懿纱已经成为了集面料研发,供应链管理,面料贸易,面料企划服务输出及成衣设计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面料服务公司。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大中型城市设立了办事处。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