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江苏-苏州 -园区

详细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虹中路101号

企业性质:国有企业

企业规模:500-1000人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苏州工业园区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简称"园区测绘")成立于1995年,是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科技产业领军企业,拥有测绘类综合甲级资质,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软件企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目前已有员工逾500名,本科以上人才超80%,其中研究生以上近30%。

      园区测绘以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为核心,为城市开发建设提供全过程的"多测合一"跟踪服务,为开发区和现代新城镇提供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城市公共数据资源库建设、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智慧化应用系统建设(智慧交通、智慧城管、智慧规划、智慧国土、智慧乡镇等)。

      近年来,园区测绘践行片区化、品牌化的发展战略,已在江苏宿迁和徐州、安徽滁州、广西钦州、浙江嘉善、宁夏银川等地开设分子公司,成为 "园区经验"输出全国的重要窗口。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