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京新药业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浙江-绍兴 -上虞市

详细地址: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纬三路31号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500-1000人

所属行业:制药/生物工程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上虞京新药业有限公司系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分子公司,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制药百强企业,医药上市公司。公司产品以生产原料药(左氧氟沙星系列、加替沙星系列、环丙沙星系列、氯雷他定、辛伐他汀、盐酸舍曲林、氧氟沙星等)为主,是国内最大的喹诺酮类原料药生产基地之一。

公司已全面通过国家GMP认证,ISO14001认证,辛伐他汀已获得COS证书,盐酸环丙沙星已获得COS证书、法国GMP证书、欧盟GMP证书、KFDA注册证书。公司多次荣获省市级的荣誉称号;"京新"商标是浙江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京新药业"被评为浙江省知名商号; "辛伐他汀"等产品是浙江名牌产品;"左氟羧酸"、"氯雷他定及制剂"、"甲磺酸加替沙星及其制剂"等多个产品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盐酸舍曲林"项目被列入国家生物医药高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

  公司以"创优秀企业,树京新品牌"为核心经营理念,以"京新药,精心造"为品牌理念,京新人以"立世界潮头,做药业先锋"的勇气和决心,致力于发展医药事业,以卓越的产品奉献社会,努力为人类健康不断作出新贡献。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