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上虞菜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浙江-绍兴

详细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e游小镇门户客厅4号楼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50-150人

所属行业:专业技术服务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浙江菜根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全国知名的特色小镇、高新科技产业园、创新创业园的运营服务提供商, 上虞菜根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是其设立于绍兴上虞的子公司,为上虞特色小镇e游小镇提供专业的运营管理服务。

上虞e游小镇于20161月列入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总规划面积2.88平方公里,核心区块1平方公里,主要培育数字出版、数字视听、数字游戏、数字动漫、数字影视、网文学等数字经济产业。位于绍兴上虞一江两岸未来城市规划黄金地段。创建以来,总累计投资超50亿。目前引进数字经济企业共计600多家,已入驻小镇的企业近200家,已有办公人员5000余人;随着盛大游戏、金科文化、宇石网络等龙头企业的入驻给小镇创造了良好的产业聚集氛围。目前,小镇已初步形成数字经济产业集群,特别是形成了完整的数字游戏产业链和充满活力的数字文创生态圈。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