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图智勘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广东-惠州 -博罗县

详细地址:罗阳街道怡景路22号力天大厦2706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20-50人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土木工程建筑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广东图智勘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图智”)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500万,是惠州博罗县一家专业的测绘公司,拥有测绘丙级资质,主要面向广东省提供软件开发、数据处理和储存、工程技术咨询、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下管线探测和无人机航测等服务。

拥有GPS接收机5台套,无人航测飞机3台,地下管线探测仪1台,全站仪5台,水准仪2台,手持测距仪14台,车辆4辆,博罗县办公用房约400平方米,龙门办事处150平方米。

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广东图智一直秉承以 "数据、方案、服务”为核心,以"业精为首,诚信为本,服务至上”为价值,不仅仅提供专业的测绘服务,同时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自取得测绘资质以来,先后通过市、县自然资源局备案,并成功入驻惠州网上中介超市。愿为各政府部门分忧解难,与业内外各界真诚合作,共谋发展,同创美好。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