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友谊菲诺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浙江-绍兴 -上虞市

详细地址:崧厦街道工业开发区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500-1000人

所属行业:家具/家居/家电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浙江友谊菲诺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各档晴雨伞、沙滩伞、庭院伞、帐篷、沙滩椅等休闲类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规模型企业,产品已远销到欧洲、美洲、东南亚、韩国、日本等国外及国内众多省市。

友谊菲诺伞业从一个家庭作坊发展成为一家占地约11万余平米、建筑面积约12万平米、员工680余人的现代实企。1995年成立至今殊荣不断,先后荣获ISO9000质量、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出口名牌、浙江质量信得过产品、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制伞行业副会长单位、修标单位、中国时尚"十大风云企业”、 中国轻工业日用杂品行业十强企业、中国轻工业制伞行业十强企业、全国轻工业卓越绩效先进企业、全国职工书屋等。在全国制伞行业中唯一获准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新加坡2010年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商品生产商的企业。2014年荣获中国上海亚信峰会指定制伞单位,同时公司承担并建设完成多项国家重点项目,取得了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浙江友谊菲诺伞业股份有限公司有着传承了几十年的科研实力,公司建立了以"创新、创誉、创利”为目标的技术创新体系拥有一支开拓创新的技术开发团队,设计新颖、时尚、符合时代潮流的价廉物美的产品,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为理念,以客户的满意为追求目标,始终站在设计开发的最前沿,让我们的客户在同行上绝对的营销优势。

公司着重于设备自动化研发,加大技改投资力度,加强技术创新、新品研发。公司现有4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38项。

核心价值观

秉承"在技改中壮大,在践行中辉煌”的经营管理理念,友谊菲诺伞业着重立足品牌建设,有力推动企业整合发展,坚韧执行以"诚心挚信、相携永续”的综合理念,全力展现知名品牌形象及风范,倾情携领行业与世界的对话,同时为客户服务是友谊菲诺存在的唯一理由,客户需求是友谊菲诺发展的原动力。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进而成就客户。为客户提供有效服务,是我们工作的方向和价值评价的标尺,成就客户就是成就我们自己。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