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玮雨具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浙江-绍兴 -上虞市

详细地址:上虞区崧厦街道工业区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原材料及加工/模具

公司官网: HTTP://WWW.EUMBRELLA.NET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浙江天玮雨具有限公司,前身为上虞市国巍雨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从事伞架组装、雨伞设计开发、雨伞成品生产、雨伞销售的公司。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行业内颇具规模化、现代化、专业化的创新型企业之一。在近年来,随着制造流程的不断完善,运营模式的改造改良,公司逐步取得了多项省级甚至国家认证,并同时拥有了美国,日本,欧洲,中国等国内国际专利数百项,从当年的小作坊小工厂逐渐发展成为中国伞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承担起了引导中国雨伞业发展的重任。

企业从当年的设备创新开发,到之后的标准化创新建立,再到如今的接轨国际市场需求、以更具前瞻性的目光探寻企业的未来发展。以开拓创新、专业专注的精神,为国际最高端市场客户开拓品牌、创造价值、完善服务,使企业真正走上了现代化、标准化、国际化的运营之路。 

公司荣誉:中国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中国轻工业制伞行业(成品伞)十强企业、浙江出口名牌、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省著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证书、浙江制造认证、海关高级认证企业、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制伞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区长质量奖、浙江名牌产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企业等。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