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友诚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安徽-合肥 -蜀山区

详细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西湖国际广场B座1005室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50-150人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土木工程建筑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安徽友诚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原名:安徽友诚测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是一家以"测绘、国土空间规划、水土保持、水资源论证、土地开发复垦整理、土地与房产评估、地质灾害与环境评估、软件工程、公路与市政设计、地理信息系统开发与应用"为主要经营范围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OHSAS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分别在亳州、淮南、六安、辽宁省锦州市设立分公司,现有职工60余名,其中高、中级各类专业人才30余名。公司一直本着"诚信创业、科技兴业、人才强业、质量优业"的宗旨,积极努力地服务于社会。

自公司成立以来,已经承接了合肥市包河工业区规划定位和竣工测量等业务;承接了滁州、怀宁、宁国等县区1:1000 地形图测绘项目;承接了河南省台前县第二次农村土地调查和数据库建设项目;承接了河南省新密县第二次农村土地调查和数据库建设项目;承接了滁州市花山镇1:1000 新农村规划地形图测绘项目;承接了泾县至甘棠1:10000 遥感地质图制作项目;承接了安徽省肥西县、涡阳县、怀宁县、徽州区等第二次农村土地调查及数据库建设项目;承接了肥西县、涡阳县、怀宁县、徽州区以及淮北杜集、烈山、相山三区基本农田数据库建设项目;承接了怀宁县、宿松县、太和县土地变更调查数据库建设;承接了肥西县小庙镇、上派镇农村地籍数据库建设、铜陵市城镇土地利用现状与潜力调查项目;承接了安徽省多个县市及合肥地区的航空摄影测量;参与了安徽省霍山县、淮南潘集区、黄山区、望江县等生态县总体规划的编制;参与了长江流域基础地质环境遥感调查与监测项目; 承接了安徽省砀山县千村土地整治工(2010-2020)项目申报材料的编制、五河县农村土地整治整村(自然村)推进测绘与编制方案项目。砀山县农村土地整治整村推进编制方案项目、肥西县土地开发复垦整理及土地整治工程项目、太和县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肥西县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庐江县县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定远县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颍上县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天长市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等。在合作过程中,以"质优、诚信"获得好评。

我司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源优势,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出色完成了一系列测绘工程项目,多项成果获得安徽省国土资源厅的表彰,如安徽省肥西县2013年度土地变更调查与遥感监测数据库变更项目获得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宁国市1:1000比例尺航测地形图测绘工程获得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宁国市经济开发区1:1000地形图测绘获得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等多项殊荣。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凝聚了全体员工的心血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厚爱,我们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求实创新,促进公司的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不断迎接新的挑战。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