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测绘地理信息研究院 关注

所在区域:天津-天津 -河北区

详细地址:天津市河北区岷江路10号

企业性质:国有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公司官网: http://www.tsdig.com/chy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设,原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唯一勘察设计企业,成立于1953年,是以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公路等工程总承包、勘察、设计、咨询、监理、项目管理业务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迄今,中国铁设累计勘察设计铁路通车运营里程4万余公里,高速铁路运营里程8000余公里,占全国铁路通车运营里程的三分之一。在完成的勘察设计项目中,创造了多项国内外第一:第一条双线重载电气化铁路——大秦铁路;第一条援外铁路——坦赞铁路;第一条时速350公里的高速铁路——京津城际铁路;第一座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北京南站;世界上一次建成里程最长、投资最大、技术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京沪高速铁路;世界上第一条穿越高寒冻土区域的高速铁路——哈大高速铁路…… 
      测绘地理信息研究院(简称测绘院)是中国铁设专业从事测绘地理信息业务的下属单位。技术力量雄厚,有正式编制职工近400人,其中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1人,注册测绘师40多人,硕士以上学历占1/4;拥有数字航摄仪、机载激光扫描仪、轨道几何状态测量仪、地面移动测量系统、无人机倾斜摄影测量系统等先进测量设备;拥有各类卫星定位(GNSS)接收机、全站仪、电子水准仪等测绘仪器300多台(套);拥有像素工厂、Smart3D倾斜摄影测量系统、Skyline三维地理信息系统平台软件等测绘地理信息软件100多套;自主研发了工程构件精密智能检测系统、变形自动化监测系统、高速铁路综合检测(监测)管理与分析系统、合成孔径雷达(InSAR)铁路沉降监测系统等多项测量数据软件。 
      测绘院紧跟新技术发展趋势,持续开展科技创新。在京津城际铁路项目中,第一次提出轨道精密控制网的概念,并纳入行业技术标准;引进路内第一台机载激光扫描仪和第一台大幅面数字航摄仪并成功应用于铁路勘测中;在路内第一个实现InSAR技术的铁路工程化应用;在路内第一个实现三维GIS技术铁路工程全生命周期的应用…… 测绘院在铁路勘测设计一体化、高速铁路精密工程控制测量、机载及车载激光扫描测量、数字航空摄影测量与遥感、三维地理信息系统、自动化综合监测与检测等方面掌握多项核心技术,技术水平居国内领先地位,能为国内外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公路等工程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服务。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