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天目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陕西-西安 -长安区

详细地址: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航天南路456号研发楼2层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20-50人

所属行业:专业技术服务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西安天目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33322398963B)创办于2015年01月,注册资本金500万元,是一家致力于测绘地理信息服务领域的专业性公司。公司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航天南路456号研发楼2层。

公司拥有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测绘地理信息乙级资质(乙测资字:6111107),是科技型中小企业,拥有软件著作权10项,并顺利通过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27001:2005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认证、AAA级信用等级认证、AA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认证。

公司主营业务有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测绘航空摄影等。近年来,公司承担了土地确权登记发证、不动产登记、智慧城市建设、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专题数据采集与建库、隧道贯通测量、精密工程测量等测绘地理信息项目。

公司现拥有正式员工40余人,涵盖了测绘、地理信息、遥感、计算机等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拥有高级工程师2人,工程师4人,助理工程师8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仪器设备精良,拥有高精度多频多星GPS测量系统、精密三维全站仪测量系统、天宝电子水准仪沉降观测系统、地下管线探测系统、新型智能无人机航测系统等先进测绘仪器设备。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以诚为本,以信为先"的企业精神,"优质高效,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立足陕西,面向西部,利用专业的技术和规范的作业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优质的服务。未来天目全体员工还将不忘初心,追求卓越,努力打造一支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品牌效益的测绘团队!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