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慧勘察测绘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山东-济南 -历城区

详细地址: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唐冶街道贞观街766号和润尚东企业公馆商业楼2栋802室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20-50人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土木工程建筑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山东海慧勘察测绘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地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唐冶,在威海市设有分公司,拥有甲级测绘资质,经营范围主要有海洋测绘、摄影测量与遥感、航空摄影测量、电子地图制作、工程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及不动产测绘等业务。公司以"优质测绘、诚信为本"为宗旨,秉承"专心、专注、专业"的服务理念,以"感恩、奉献、诚信、高效"为企业精神,以精良的技术为各行业的建设提供一流的测绘技术服务。       

公司专注于测绘事业的发展,现拥有工程测绘仪器包括无人机雷达、GPS接收机、全站仪、水准仪、手持测距仪等;海洋测绘仪器包括多波束测深系统、测深仪、声速仪、侧扫声呐、验流计、浅地层剖面仪、水位计、信标机、星站差分等;各类数据处理软件包括AutoCAD工、南方CASS、清华山维EPSArcgisHDS2003GPSMapMatrixGlobalMapperTerrasolid Lidar数据处理软件、沉降监测软件等。因公司业务发展和规模扩大需要,现面向学校招聘测绘相关专业毕业生。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