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钰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浙江-湖州 -德清县

详细地址:舞阳街道云岫南路611号2幢1101室(莫干山国家高新区)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0-20人

所属行业:专业技术服务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浙江天钰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20年3月由原浙江嘉信测绘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腾云测绘技术有限公司合并组建,注册资金1000万。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德清县(莫干山国家高新区),高铁直达,交通便利,另外设置了陕西西安事业分部。公司现有人员30余人,平均年龄30岁,其中90后和80后占公司总人数的94%。公司现有高级工程师2名,注册测绘师2名,测绘工程师9名,助理工程师16名。前期投入软硬件设备约300万,测量仪器设备主要有:全站仪5台,RTK5台,水平仪3台,无人机1架,手持激光测距仪18台,高性能图形工作站28台,管线探测仪2台,三维可视化采集系统20套。

公司从事测量的技术人员均取得测绘技能认定,从事多年测量工作,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相关人员曾先后参加大比例尺地形图测量、航测2000、不动产测量、国情普查、"三调"、可视化三维采集、管线测量等测绘工作。公司已逐渐步入正轨,锻造出了一支专业、勤奋、团结、向上的团队。自公司成立以来,测绘生产组织结构和地理信息产品结构得到持续优化和扩展,已从最初单一的传统测绘发展成为集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加工、处理及信息化增值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测绘与地理信息服务提供商。公司业务领域更涵盖了摄影测量与遥感、倾斜三维测量、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等项目。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