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测绘工程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广东-广州 -黄埔区

详细地址:科学城科学大道162号创意大厦B1-201

企业性质:国有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土木工程建筑

公司官网: http://www.gdchgs.com/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广东省测绘工程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广东省规模大的综合性国有企业、甲级测绘单位,是中国"AAA”级信用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7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并通过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总部坐落于广州市科学城,下设办事处12处业务范围覆盖整个广东省

紧跟行业动态、注重人才发展、注重技术创新、注重企业文化,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一直保持以人才兴司的理念打造出专业技术水平高、业务素质能力强、具有吃苦耐劳精神的专业技术队伍。汇集了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摄影测量、工程测量、土地管理等专业技术、研发人员。技术创新力量促进优化工序,我们开发了多项软件产品,并取得软件著作权10多项和发明专利1项,多项产品获得国家级优秀工程奖。拥有多台现代化测绘仪器设备,现有固定翼无人机3台、螺旋翼无人机5台,用无人机航空摄影测绘技术改良大比例尺基础测绘产品生产流程。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信誉第一,精准测绘,创新高效”,以"服务立司、质量成司、创新强司、人才兴司、管理富司”的思路打造企业品牌,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赢得了各级政府和客户的高度评价,在广东省内树立了优质的品牌形象。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