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地质工程勘察院 关注

所在区域:江苏-南京

详细地址:南京市安德门大街11号

企业性质:国有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土木工程建筑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江苏省地质工程勘察院是江苏省地质环境勘查院下属的国有企业,前身为成立于1959年的"江苏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是江苏省国土资源系统一支专业从事境内外工程勘察、地质勘查、工程测绘、地质灾害、环境污染治理、环保工程施工、地热资源勘查、水资源论证、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深基坑工程监测等的综合性地勘单位,拥有住建部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国土部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甲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甲级、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测绘甲级、江苏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环境污染治理甲级等20余项资质。
 

  现有在职职工35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65%以上,其中高级职称占33%以上。上世纪六十年代以来,先后参与三门峡选址、南京长江大桥的地质勘察等国家重点工程,承担江苏省域内专题科研项目50余项,完成了各类地质项目数千项;八十年代以来,率先进入工程勘察市场和国际市场,参与国内外城市建设、灾害治理、地下水开发、地形测绘、新能源开发等,完成各类项目万余项,其中120余项技术成果获国家、省部和市级等优秀成果奖,负责或参与国家、省级《地源热泵系统工程勘察规程》、《岩土工程勘察规范》、《建筑基坑工程监测技术规范》等10余项标准编制。院先后获得"全国科技大会奖”、"全国地质找矿功勋单位”、"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江苏省勘察设计行业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江苏省勘察设计企业综合实力前三十强”(工程勘察类第一名)、"首届中国百强地质队”、"全国勘察设计行业诚信单位”、"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创优型企业”、"江苏省文明单位”等荣誉。
 

  五十多年,院本着"至诚守信、服务社会”的宗旨,紧跟市场发展的步伐,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形成了较为完备的地质工作体系,分支机构分布全国并延伸至境外,努力探索出了一条极具行业特色和潜力的产业链条,始终保持市场的领先地位。近年来,突出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理念,在地质灾害应急、环保工程、浅层地温能开发利用领域,秉持"五心级”服务标准,积极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在企业品牌、企业信誉、企业形象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赢得了良好的社会美誉。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