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上海-上海 -浦东新区

详细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杨高中路2128号1号楼5层

企业性质:三资企业

企业规模:1000-5000人

所属行业:批发/零售

公司官网: www.cpgroup.cn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是泰籍华人谢易初先生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泰国亦称卜蜂集团,英文为Charoen Pokphand Group,简称CP Group。

正大集团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历经近百年的蓬勃发展,已从经营单一业务的"正大庄种子行”,发展成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集团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约35万人,2019年全球销售额约680亿美元。

作为改革开放后第一家进入中国大陆的外资企业,40 年来,正大集团不断加大投资力度,是中国改革开放伟大历程的参与者、见证者、贡献者,也是受益者。截至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设立企业600多家,下属企业遍布除西藏以外的所有省份,员工9万人,总投资额超1200亿元人民币,年销售额近1500亿元人民币,拥有正大饲料、正大食品、正大鸡蛋、正大种子、正大种植、卜蜂莲花、正大广场、正大乐城、正大中心、正大优鲜、正大电商、正大制药、正大置地、正大机电、易初工业、大阳摩托、正大国成、正信银行、正大综艺、正大音乐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企业、品牌和产品。

正大新零售事业简介

正大集团中国区零售事业始于1997年进驻上海浦东的首家卜蜂莲花。经过20多年的不断发展,已形成以卜蜂莲花、正大优鲜、卜蜂中心(购物中心)、正大会员店、正大食品店等品牌为主的格局。事业遍布全国,在北京、上海、广东、陕西、河南、湖南等地都有布局。正大集团零售事业将进一步夯实零售事业全球化布局和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策略,打造零售旗舰品牌地图,为千家万户输送更加美好的商品和更加便捷的服务。

为契合新零售事业的发展,全面发挥正大集团全产业链的产品优势,通过产品与零售终端的有机结合,整合集团全球产业资源打造正大集团新零售产业模式和商业体系;在人才引进方面,以零售事业管理培训生和B2B销售人才为主要人才发展项目,建设更加年轻化的人才梯队,培养年轻人的经营思维、商品管理、团队建设、业务拓展、顾客服务等管理运营能力,建设属于正大集团新零售事业特色的骨干精英人才!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