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金莱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南阳 -卧龙区

详细地址:卧龙区西环中路肯阿特光学仪器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50-150人

所属行业:贸易/进出口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阳肯阿特光学有限公司(前身主体为:河南金莱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和出口企业,公司产品远销欧洲、美洲、非洲、东南亚、日本等地区和国家日本知名望远镜核心供应商,是欧洲高端投影仪镜头核心光学元件供应商,是国内多款畅销望远镜的供应商。

2010(河南金莱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国家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南阳,凭借在光学领域多年深耕的的技术和实力,在光学元件及望远镜领域迅速崛起。

2017年河南金莱进出口有限公司于南阳高新区许庄工业园购买土地新建厂房,同时申报成立南阳肯阿特光学仪器有限公司(本公司)。

2020年,肯阿特光学仪器有限公司建成使用面积为12000平方米的新厂并投入使用,同时与本地知名透镜生产企业合并重组,使南阳肯阿特光学仪器有限公司在光学元件及望远镜等光学成品领域的实力更上一个台阶,也是公司发展迈向一个新的起点。

新起点,改变的是企业的位置,不变的是对客户始终如一的服务。

公司始终牢记没有诚信就没有未来座右铭,坚持利他、感恩、共创、共赢的价值理念,坚守诚信正直、务实厚道、敢于担当的企业品德,践行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宗旨,围绕客户需求,精细化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始终将为客户提供超值的服务作为重要的价值导向,秉承为员工谋福利、为客户谋美好、为企业谋发展、为社会谋贡献、为人类谋福祉的经营宗旨,构建体系化常态化学习活动以增强员工发展内生动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服务。

 新起点,改变的是企业的规模,不变的是对品质始终如一的追求。

公司建成高标准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及配套的材料、半成品及成品库房,通过环境质量标准认证及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用卓越的标准成就对卓越的品质追求。

公司拥有一支精干的采购团队,深耕光学领域十几年,只为客户选择性价比最优的好原料,让好原料做好产品。

公司始终坚持从源头到成品为客户把好质量关。公司品控部始终坚持以严格的标准检验每一道工序,用科技和细心为品质保驾护航。

新起点,改变的是企业方向,不变的是对合作始终如一的期待。

公司从最初的外贸业务,逐渐成长为产销一体化综合性企业。未来,公司将立足于品牌化战略建设新的起点,凝聚各方力量,展望望远镜行业新未来,携手上下游产业合作伙伴共谋新发展,致力于望远镜民族品牌的建设,让人们通过肯阿特望远镜看得更远,看的更清,看的更好!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