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南城固德口腔部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广东-东莞

详细地址:东莞市南城区体育路26号盈锋商业中心2.3楼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医疗/护理/卫生服务

公司官网: www.goodck.com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固德口腔由北大种植专家董毅教授于2014年创办,亲率北大技术团队,管理团队和服务团队,倾力打造专家口腔八级服务,是国家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窝沟封闭)广东省定点实施单位以及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健康口腔推广基地,在南城、东城、万江、虎门、厚街成立多家分院,总计占地面积超20000m²。

旗下设立6大口腔特色项目:北大微创速效种植牙、国际数字化美学正畸、美国晶瓷舒适牙齿美白、德国(4 2)标准舒适洁牙、儿童矫治专科、国际部综合齿科,是一家以德国牙科行业协会标准兴建,以北大口腔技术为后盾的国际专家级口腔机构。

作为北大口腔技术的践行者,固德口腔兼顾传承及创新,坚持向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中山大学口腔医院看齐,价格实现大牌医院的八折,服务做到百分之两百。以"让不同经济水平的家庭都能体验高水准的北大口腔技术"为使命,以成为"口腔界的华为"为目标。

固德口腔一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践行对诚信的坚守,严格把关医疗质量和标准,为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看牙环境。今年,固德口腔再度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授予的"全国诚信经营3.15放心承诺单位"荣誉称号,并作为东莞唯一的一家医疗服务类机构被评选为《第十二届东莞诚信服务示范单位》。固德口腔在诚信医疗的原则指引下,把顾客的口腔健康放在首位,把诚信作为医者道德准则,把医疗品质视为唯一生命线,立志为东莞百姓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