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上海松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上海-上海 -长宁区

详细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310,316号504A室

企业性质:三资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餐饮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松屋食品集团-总部在东京武藏野我们是一家专营牛肉饭、咖喱饭、各类套餐的日本快餐连锁企业。作为日本餐饮十大集团之一,成立于1966年,在日本是东京一家上市集团,日本牛肉饭快餐业三巨头之一。目前拥有10大品牌: 松屋、松乃家、福松、松八等各式餐饮店铺。在日本开设有1193家店铺,拥有员工2万余名。松屋秉承着"松屋一切为了顾客"的经 营理念,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安全美味的产品。

自2005年起松屋开始拓展海外业务,2005年正式在纽约成立分公司,2009年成立了全资子公司——上海松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再次把目光投准中国市场,来到上海开展连锁餐饮事业。现松屋诚邀您共同见证接下来的每一个历史时刻……

 

发展路径

您将获得:(最快6-12个月的晋升速度)

1、连锁企业的工作经验,受益终身的工作。

2、专业化的系统培训,您将获得的培训:岗前培训、工作职责培训、管理技能培训、升迁、晋级、储备培训。

3、广阔的晋升空间,您将来晋升的职位:时间责任人-店长代理-店长-区域经理-营业部部长……

4、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团队。

5、我们将会按国家规定缴纳各项保险。实行全员全岗管理,每通过一个岗位皆有加薪机会。

6、公司提供吃住保障。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