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世茂新领航置业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天津-天津 -武清区

详细地址:福源道北侧创业总部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50-150人

所属行业:房地产开发经营

公司官网: http://smr.shimaogroup.com/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世茂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集团布局全国140多个核心发展城市,涉及地产、商业、物管、酒店、主题娱乐、文化、金融、教育、健康、高科技等产业领域,形成了多元化业务并举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

世茂紧跟国家战略,秉承"成为行业引领者,打造百年世茂"的愿景,持续为客户在居住、生活、消费、商务、旅游等方面提供高层次的品质体验,引领生活方式,服务美好生活。

世茂集团华北地区公司(简称"华北世茂"),覆盖北中国五大片区11城,向下深耕,向上更新,为城市板块注入价值,以多元性发展,赋能城市,共生城市。立足首都经济圈,布局11城40盘,25载书写城市轨迹,与城市共进共生。

整体性创造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积极响应市场需求,输出量质并举的产品内容,基于产品品质之上追求规模,同时注重用户体验与满意度,打造客户真正所需的高品质产品。洞察高端市场发展趋势,营造"趋势性豪宅"。

持续不断将文化融入生活方式,承担文化传承的使命,基于文化的产品表达,华北世茂以传国粹·承新生为主轴,持续不断将传统文化融入当下世代人居的生活方式中,让城市更具人文情怀。

营销"新奇兵"是世茂集团华北地区公司,依托集团营销直通车项目,通过校园招聘引进优秀应届毕业生,并通过实施统一的人才培养及发展计划,自主培养,使毕业生3年内成长为营销条线一线骨干力量,并组建营销职能王牌部队的项目。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