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量恒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江苏-苏州 -平江区

详细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平江街道干将东路666号和基广场410室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生活服务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公司集团成立于1996年,迄今为止24年,公司起源于苏州,起势于上海,是一家集健康管理、营养食品、休闲养老、文化教育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公司秉承"道以养生,和以健人"为核心企业文化,以"精品引领健康,服务创造未来"为企业宗旨,以"实现广大中老年人身心灵全面健康"为企业使命,坚持做到"全心全意为顾客健康服务,全心全意为员工发展服务"。

集团一直致力于在长三角经济带迅速发展壮大,提出做深苏鲁,服务华东,面向全国,目前直营公司市场遍布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和特别行政区。全国有受过高等教育员工近10000人,全国健康连锁门店6000余家。

苏州量恒公司总部坐落于苏州市中心核心商业圈观前街上的"和基广场", 公司现有受过高等教育的专业化健康管理人才500余名,苏州量恒目前已成为苏州最系统,最具规模的服务性健康企业。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