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郦寓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管城区

详细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紫荆山路75号东城花园1456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50-150人

所属行业:房地产中介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 河南郦寓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是为了响应国家十九大号召,积极推动住有所居、租售同权、租购并举政策设立的租赁企业之一,实际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致力于为房东寻找合适租客,为租客找到心仪的家。解决房屋租赁难题,为租客和房东创造真实服务价值,为员工创造服务他人成就自我的居住环境。

  • 企业宗旨:

  • 为房东寻找合适的租客,为租客找到心仪的家

  • 核心价值观:

  • 服务、创新、专业、共享、真诚、成长

  • 经营理念:

    专注住房租赁服务、实现有价值的成长、珍惜每一次的合作、重视郦寓人的意见

  • 企业信念:

  • 客户至上、服务为先、以人为本、健康发展、创新服务、共享成长、态度务实、持续专注

  • 风雨来时路,郦寓房产的承诺和希冀从未变过,永远向客户提供满足其需要的居住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快速稳健的发展我们的业务,实现规模效益提高效率。

  • 郦寓也以实现业内一流的运营管理水准为标准,致力于培养业内最出色的专业和管理人员,并为其提供最好的发展空间和最富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诚信理性的经营行为树立优秀新型企业的形象。

  • 企业愿景:

  • 成为全中国最受人尊重和信赖的住房租赁首选品牌

  • 企业使命:

  • 让天下没有难租的房子

  • 企业关乎顾客,也关乎员工。郦寓房产靠其精准的企业定位满足顾客的需求,并让员工在了解企业价值的同时,知道自己能够创造什么价值,从而产生认同感、责任感和自豪感。对此。郦寓房产对"两对"也诠释了一个优质企业的承诺。

  • 1、对客户,了解他们的生活,提供一个舒心的理想居住环境。

  • 2、对员工,了解他们的追求,提供一个成就自我理想的平台。

  • 企业是一个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过程,在郦寓这个日渐成长的大家庭中,企业对每个家庭成员都包含热忱与关怀,让每个人都能在携手共进的同时获得成长的财富。在这里"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每个员工都有体现自我价值和展示能力的平台,都可以在一套完备的企业制度下得到更大的进步。在郦寓的成长过程中,无论是对公司还是对社会,都肩负起了一个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 风好正是扬帆时,潮涌正逢赶路人。郦寓房产深知于企业而言,成长方向、成长速度、成长能力和成长危机是影响一个企业未来的重要因素,也是一个企业能否长远立足的终极命题之一,郦寓房产自成立伊始就植根于社会需求,紧抓时代脉搏,从零做起的同时也不忘打造集团的战略部署,共时代进步,与社会行,在科学发展的同时回馈社会。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