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美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中原区

详细地址:郑州市西三环289号大学科技创业园东区12号楼906

企业性质:民办非企业单位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食品/饮料/烟酒

公司官网: http://www.zghysc.com/index.html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鲜美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海产品研发与设计、生产加工、品牌销售、冷链物流于一体的专业化服务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设于广西北海,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郑州、武汉、西安等中心城市设立多家分公司。公司旗下拥有鲜美来、桂宏远、好一些三个品牌120多款产品,主要涵盖以虾滑为代表的高端海鲜火锅食材,以虾仁馅系列为代表的速冻海鲜饺子馅和海鲜水饺等,及以带鱼系列、巴沙鱼系列、鳕鱼系列等为代表的海鲜菜肴三大领域。

  鲜美来具有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在广西北海、河南郑州建有现代化生产加工基地;建立了一流的品控团队和产品可追溯体系,确保产品安全性、稳定性、可追溯性,企业先后通过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同时原材料通过"水产养殖管理委员会”(ASC)和"海洋管理委员会”(MSC)认证。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公司制定有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保障政策。

  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畅销国内各大商超系统,餐饮系统、批发市场及电商平台,为中国区近三千家商超系统门店提供直供服务,并有300个直营门店为客户提供服务。

  目前已成为沃尔玛(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并为通用磨坊(美国)、大龙燚等各大餐饮企业、食品生产企业提供了专业、针对性的海鲜食材和生产原料解决方案。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