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物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详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北三环52号1号楼21层2101号

企业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企业规模:10-20人

所属行业:计算机硬件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 公司概况

    河南物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高科技股份制企业。自成立以来凭借自身的实力迅速崛起于IT行业,公司业务主要致力于系统集成、网络安全系统应用、安防监控、无线网络、WLAN扩展,包括:弱电综合布线系统、机房及实验室建设、无线覆盖、安防监控、LED大屏、电视电话会议系统、服务器、存储、数字化图书馆等全面解决方案及服务业务。实践的积累,使项目经验更加完善,探索的理念,使技术精益求精。以务实创新的精神不断开拓进取。 以"信誉至上"为企业文化,以"客户至上"为服务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为依托扎根于网络安全和系统集成的行业。

    成立发展至今,业务广泛涉及到政府机关、教育、医院、商业、证券等多个领域,在众多的工程项目中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公司注重工程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 组织机构

    公司组织结构明晰,下设渠道分销部、系统集成部、软件开发部、技术服务部、商务部,拥有一支专业化、知识化、年轻化的队伍,现有员工27人,平均年龄28岁,均为大专以上学历,是一个务实创新、具有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的集体。

    公司专门建有一个技术应用实验室,以提高公司接受新技术能力为客户快速部署新应用;为公司的长久发展注入新技术活力。

  • 业务组成

    公司致力于产品分销、网络信息安全、电子政务、计算机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视频会议系统、网络存储备份等相关业务。我公司以"共同发展、互惠互利"的合作精神,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在市场开拓、产品销售以及技术支持与服务方面进行了广泛的合作,建立了紧密稳定的协作关系。

  • 合作伙伴

    公司与世界著名的软硬件厂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选择了技术含量高、性能可靠的产品作为代理,以满足用户不同层次的需求。

    我公司和启明星辰、城市热点、华为等国际知名企业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提供包括机房整体建设、网络安全建设及运维、无线网络建设及相关解决方案,以特有的营销渠道将业界最佳的信息技术,以优越的性价比、易操作、易管理等特性服务于广大客户。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