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北京-北京 -朝阳区

详细地址:北京市朝阳门外大街16号中国人寿大厦401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5000-10000人

所属行业:计算机软件

公司官网: www.csii.com.cn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蓝软件(股票代码:300663),正式成立于1999年12月,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是一家由美国华尔街金融专家和硅谷技术精英归国组建的,专业从事金融软件产品应用开发和咨询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现有员工4000余人,在北京、上海、浙江、成都、深圳、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研发中心或合资企业,管理团队由多年从事金融系统管理工作的专家和业界资深的IT技术及金融业务专家组成。

自1999年下半年起,科蓝公司率先在中国大陆使用Java应用服务器技术,实施了首家网上银行系统。经过多年的积累,科蓝公司的客户已经覆盖了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进出口银行等大型国有银行、政策性银行和绝大多数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并与之保持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科蓝公司在网上银行(企业、个人)、移动(手机、PAD)银行、电子支付、第三方支付、外汇贵金属交易平台、智能监控、银企通、金融门户内容管理、在线客服、短信平台、ECIF、电子渠道整合平台等各类应用方面拥有了海量的案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金融机构提供了从电子银行到核心系统的全方位技术服务,在银行电子渠道建设的市场占有率超过60%。

在互联网应用的技术方面,科蓝公司的技术人员掌握了在JavaEE平台上开发应用系统的精髓,无论是对经典的面向对象设计、还是对各种设计模式及开发框架,都有独到的体验,并且能够迅速把握新趋势、结合中国银行业的具体需求应用新技术。针对此类应用的特性,公司先后研发了自己的开发框架NetBank 2000及Power Engine,大大提高了项目开发的效率与质量。在技术上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加上严格的管理,确保所实施的项目能够按照进度及客户要求圆满完成。

互联网金融时代,科蓝公司为银行业提供了完善的互联网银行(直销银行)整体解决方案,从直销银行的业务咨询、建设规划、运营到市场营销,科蓝公司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的服务。

2014年,科蓝公司直销银行整体解决方案获得中国互联网协会和中国电子金融产业联盟联合颁发的"2014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奖"!           

国际著名评级机构安永将科蓝公司评选为"2014安永-复旦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企业"。

2015年,科蓝公司被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评选为"2015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

根据国际著名的市场研究与评级公司IDC,2015 — 2018连续四年报告显示:"科蓝软件始终处于互联网银行(直销银行)、电子渠道、移动银行等解决方案市场的领先地位",始终走在创新前沿、有力推动了传统银行的转型升级。

数字时代,伴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的飞速发展,科蓝软件始终坚持高研发投入并通过内部研发及对外收购等方式,成功构建适应新时代金融科技高要求的、高可靠的,高安全的、高稳定的、高易用性的全生态整体解决方案综合服务体系。包括数据类——安全类——平台类——业务类——渠道类——管理类六大类,涵盖大数据;智慧城市下的金融服务;智慧银行;电子认证、数字签名及数据保全;分布式内存数据库;线上线下一体化分布式核心系统;数据治理;无人工干预的网贷平台等数百个系统;数百家银行、海量案例的验证能够充分满足客户超高标准需求。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