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智云数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金水区

详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80号院11号楼8层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50-150人

所属行业:IT服务(系统/数据/维护/安全)

公司官网: http://www.zhiyunshujv.com/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河南智云数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7月,2017 8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2023,是一家致力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信息安全产品研制及信息技 术服务、智能测温设备研发及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河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建有河南 省数字通信网络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郑州市无线通 信智能管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郑州市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 省市级研发平台。

自成立以来,智云数据秉承"让信息更安全”的使命与担当,专注于无线通信管控、网络行为审计、大数据分析、 物联网应用等信息安全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产品广泛应用于作战部队、军工集团、公安司法等领域,先后被评为郑州市创新型(试点企业、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二级保密单位、郑州市高成长型民营企业、河南省国防科技工业安全保密工作先进单位、AAA信用等级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河南省优秀软件企业、郑州市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郑州市创新转型先进企业。20195月27日,《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V6.0》在 2019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正式发布,排名对全国4700多家大数据公司进行了考察,公司荣获行业应用类——公共安全行业领域——数据安全设备类企业第一名。

  智云数据一直以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作为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础,先后从国内知名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全职引进数 名业内资深专家、博士,担任企业研发中心技术带头人。公 司是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单位,专职从事研究开发的科技人员占公司总人数57.78%,拥有专利权70余项(含审查中、软件著作权 53 项,其中发明专利 8 项。

  面向未来,智云数据将坚持"平等、尊重、信任、合作、分 享”的经营理念,把"创新、品质、服务”的要求深化到每 一个研发、生产及管理环节,不断开拓进取,持续为行业客 户提供先进的技术产品、领先的解决方案和全面的优质服务, 致力于发展成为信息安全领域有担当的民族品牌。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