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良润全谷物食品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新乡 -卫滨区

详细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1789号高新区火炬园综合研发楼五楼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150-500人

所属行业:食品/饮料/烟酒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新乡良润全谷物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聚焦于以890后为主要消费群体的家庭烘焙细分市场,产品涵盖丰富,持续创新。销售渠道包含互联网领域各平台旗舰店、专营店及上千家分销店铺,在全国KA渠道覆盖华东、华北、东北、华南等2000余家商超;另外,良润在自媒体的建设上也精耕细作。从微博、微信到现在火爆的直播,良润的自媒体都游刃有余。品牌和产品影响力造就了良润连续5年在面粉/食用粉大类目中销量稳居第一的佳绩,业以成为互联网电商面粉类目龙头企业。

公司拥有家庭烘焙面粉生产线9条(台),年产家庭烘焙小包装面粉2万吨,主要产品包括:蛋糕粉、面包粉、中式面点粉、糕点预拌粉等六大类二百多个产品,连续五年销量位居互联网面粉类目第一。

公司特别注重研发和技术开发投入,拥有河南省小麦预拌粉工程技术中心等机构,成立了家庭烘焙研发技术中心,研发技术团队7人,聘请中国农大食品学院、陕师大食品学院和台湾谷研所等教授、博士开展产品及工艺的研究,每年研发费用(R&D)投入比达到5%以上,为市场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未来, 公司计划联合多家家庭烘焙品牌企业,共同打造中国互联网家庭烘焙生态圈,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健康的产品和服务,使家庭烘焙产业走向一条良性的发展之路。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